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日期:2018-01-1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5

    1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报告厅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副书记邓伟娜出席本次会议,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李超峰首先指出组织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对学生就业的重大意义。接着,由邓伟娜引读社会实践技巧活动流程邓伟娜讲解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步骤及课题,并说明了不同于以往的社会实践形式,此次同学们可自由选择个人参与或团队参与两种方式最后,侯亚林强调了实践过程中作风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始终将安全问题置于首位,高效、圆满地完成此次实践任务。

    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是黄淮学院多年以来的社会实践课题,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可以拓宽眼界,也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为以后的就业计划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张洁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