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英语考研讲座
日期:2018-03-12 21:58:3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的认识,帮助考研学子有序开展考研英语学习,3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6教室举办英语考研讲座,此次讲座由英语专家徐绽主讲,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以考研——又一次与别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为主题。首先,徐绽向同学们描述了考研的意义及前景,为同学们解读了考研的最新动向,让同学们理清了考研的动机。随后,徐绽老师通过自己的个人经历来告诉同学们学习英语贵在用心,要坚持不断的练习听力和口语。徐绽老师教会同学们用幽默风趣的方法记住词汇,通过不断记忆词汇来找回学习英语的自信。最后,徐绽老师祝愿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考上心仪的学校,在不久的将来为自己代言。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简单认清了考研的形式,鼓励了15级同学们明确目标,努力学习,激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斗志。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王恬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