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18-03-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0

3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主持。

会上,刘德成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2018年3月1日发表的社论《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领学《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作了阐述和讲解。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长刘保仓认为,我院要结合2018年政府工作建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侯亚林副书记结合报告中提出的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表示要抓好政策和机遇,以创业促就业,继续发挥学生工作的在思想引领和第二课堂实践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培养高素质优秀毕业生。

最后,刘德成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我们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实际工作与会议精神相结合,抓好机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自身、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撰稿人:邓伟娜  张伊航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