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3·15”消费维权志愿活动
日期:2018-03-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0

3月15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驻马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驻马店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3·15”消费维权志愿活动在世纪广场顺利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10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向广大消费者分发《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手册并现场为群众讲解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主要内容。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投诉台、假冒侵权商品展示台,志愿者现场为消费者解决疑惑,给市民讲解假冒侵权商品的辨认方法,并鼓励他们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便在利益受到侵害时能用法律的武器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权益。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张洁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