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团结友爱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18-03-16 21:53: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使学生更深刻思考感悟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5日9号楼415教室举办“团结友爱”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信计一班团支书任玉萍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主持人做开讲词后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从宿舍同学友好相处,情绪管理到大学生的修养与形象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激烈的交流沟通。此外同学们还借助发生在各个高校的相关事件举例说明团结友爱的重要性。班会氛围积极和谐,集体荣誉感有效提升。

本次班会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熟悉和了解,加强了感情的交流沟通,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