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术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8-03-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我院教育质量和完善教学体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15日下午在9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术交流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中,罗成广老师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罗成广老师担任主持。

首先,罗成广指出此次座谈会意在增进师生沟通,更好的完善我院的教学质量体系。随后,各班代表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与老师进行了深刻的沟通,探寻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效率的最优方案。接着,老师与学生就考研专业方向问题进行了探讨,同学们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确定了未来的发展与方向,也为我院下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完善课程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赵中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教育系统实施“奋进之笔”的关键之年。我院深度重视此次教育质量改革行动,并将开会对学生提出的建议进行深入探讨,及时做出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为院系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顾祖欣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