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详细内容
 
专任教师 >> 正文
沈林简介
日期:2018-03-18 00: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21

 

沈林,男,党员,硕士,讲师,现任数学科学系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

主要荣誉号:

2009年获河南省暑期“三下乡”先进工作者、黄淮学院优秀班主任、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0年获黄淮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团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2年获黄淮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主要授课课程:

高等数学、微积分、计算方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数值代数、微分方程数值解

主要科研成果:

一类捕食-食饵模型平衡解的分歧与稳定性   科学技术与工程

一类3种群互惠模型正常数解的稳定性   新乡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

一类捕食-食饵模型平衡解的分歧           洛阳理工学院学报

一类捕食-食饵模型正解的不存在性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核发:0 点击数: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