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博学专才”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3-20 21:51:3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

3月20日晚七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3教室举行了“博学专才”主题教育活动,17级数应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相关同学依次上台做演讲,讲述了自己对“博学专才”的认识与见解,有些同学还以问答形式与班级同学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班长和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结;班长王宁指出,我们要全面发展,培养综合素质、综合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

本次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博学专才的意义,也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为争创校级优良学风班级而努力。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