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日期:2018-03-29 21:46:3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

3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报告厅举行学生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侯亚林、团委书记李超峰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大一学生参与其中。

学生会干部是协助院系进行管理工作的学生群体,历年学生会都在院系工作中起到必不可少的作用。活动伊始,李超峰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点评,并褒奖了一些认真负责、成绩突出的学生会干部。接着,侯亚林为各位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表扬本届学生会干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的策划者和领导者,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并和各位部长合照留念。最后,侯亚林发表谢幕词,并对这些优秀干部表示祝贺。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对老一届干部的表扬,也是对新一届干事的激励,鼓励他们在建设美好校园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许淑贤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