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首建混凝土搅拌站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8-04-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4

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首钢总公司所属子公司,也是首钢总公司唯一的建筑施工企业,1998年成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4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经营管理和项目管理人员4000余人,下设22个专业分公司,11个子公司,6个直属单位和6个控、参股公司。北京京首建混凝土搅拌站有限公司是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北京京首建混凝土搅拌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运输、泵送各类规格建筑用商品混凝土企业。建站已有30多年历史,是第一批取得建设部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资质,是北京市混凝土绿色环保达标单位。公司现有员工377人,公司建有五套搅拌机组,各种混凝土运输罐车、泵车等50余台,年生产能力100万立方米以上,销售收入达1.5-3.5亿元。近三年在北京市混凝土行业排名稳居前十,2016年北京市混凝土企业排名第五。公司坚持改革发展,重视创新工作,尤其重视新技术的应用和新产品开发。在首钢的工程改造、民用住宅建设、北京市各项工程和河北迁安、曹妃甸钢铁基地等建设中提供商品混凝土供应 ,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为首钢、北京市、河北省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

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是京首建混凝土搅拌站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目前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认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京首建(迁安)装配式建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承担集团转型发展装配式建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河北省迁安市投资5亿元建立装配式建筑基地,该基地拥有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主要生产装配式建筑配套部品。

按照公司的发展需求,面向全国各大院校、技校公开引进、招聘新员工。公司建立了人才引进和新员工招聘平台,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岗位磨砺,真正成为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和工匠能手。

需求专业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备注

会计

5人

大专以上学历

男性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2人

大专以上学历

男性

无机非金属材料

2人

大专以上学历

男性

建筑工程技术

3人

大专以上学历

男性

计算机(网路)技术

1人

大专以上学历

男性

 

 

 

 

 

 

 

 

 

 

 

 

应聘要求:

1、应届毕业学生(不读研,不考公务员);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肯于吃苦,服从岗位安排,有较强的事业心。

薪资福利待遇:

1、新员工入厂实习期(两月)每月薪资2600元,实习期满后定岗,按薪酬办法执行每月3000—5000元,特殊人才执行协议薪资。

2、企业参加五险,个人三险。

3、提供免费食,定期发放劳保用品。

 

联系电话:010-56317206   QQ:357340175   联系人:胡先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