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宣讲活动
日期:2018-04-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9

4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录播室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质内涵为题的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德成的带领下进行学习探讨。

会上,刘德成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争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之后刘德成又深入解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层含义,并坚定了“无论我们走的多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一信念。接着刘德成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强调作为共产党人,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除此之外更要结合当前我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爱岗敬业、务实担当。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提升了我院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使党员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深入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撰稿人:张伊航       摄影:顾祖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