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详细内容
 
专任教师 >> 正文
周厚勇简介
日期:2018-04-12 00: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9

周厚勇,男,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现任黄淮学院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驻马店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黄淮学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师德先进个人;黄淮学院优质教学特等奖获得者。

主持或参与省部级重大科研课题5项,主要开展粗糙集理论与应用的研究,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25篇,被SCIEIISTP收录5篇,有6篇学术研究论文获省、地级奖励,参编或主编出版著作教材3部。

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在教学的第一线,主要讲授《数学分析》、《高等数学》、《粗糙集理论与应用》等课程;始终坚持教学改革,作为主持人和主要完成人先后完成省、厅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5项,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教研论文8篇。

 

 

核发:0 点击数:319收藏本页
  • 上一篇:侯亚林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