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8-04-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64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296)成立于2003年。主要提供与工程建设相关的管理咨询与技术咨询服务,包括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的管理与代建、工程监理、招投标与采购代理、BIM咨询、第三方评估、工程技术咨询等工程咨询服务。

公司目前同时拥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等招标代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

公司在全国15个省级行政区设立了四十余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河南方大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方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公司是河南省工程管理领域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监理类)、全国首届“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AAA级”、“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级”企业、河南省“十佳智慧管理卓越企业”。连年荣获国家、省市先进单位等荣誉

公司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建立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辅助管理系统,能够全面、快捷、准确地完成各项咨询业务。公司组织机构健全,设有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经营管理中心、招标代理中心、造价咨询中心、工程部及各项目监理部等部室。现有在职员工518人,其中造价工程师25人,高级工程师52人,工程师193人,助理工程师105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4人,招标师21人,注册监理工程师64人,注册一级建造师10人,持工程类招标代理上岗证127人,水利水电类招标代理上岗证66人,政府采购类招标代理上岗证47人,其他招标代理上岗证8人。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现已打造出技术精湛、团结协作,高素质、高效率的专业团队,在工程技术、经济、管理、法律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

为了打造百年工程管理企业的宏伟目标,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公司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公司成立了方大爱心基金,长期向贫困学子,贫困老人提供学习生活资助和心理关爱。

文化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一个企业文明程度的反映。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表现之一。这些软实力的发展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壮大更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挥戈正当时。我们将借着十八大发展的东风,坚持与时俱进,探索一条适合企业自身发展之路。方大品质,百年传承。让我们与各界同仁携手再创佳绩,共塑辉煌。

 

企业文化

企业发展愿景:

    做一流工程管理专家,打造百年工程管理企业。

企业经营战略:

    以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为核心,积极拓展相关咨询业务,促进公司全方面发展。

企业人才战略:

    以合理的薪酬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人;

    以人尽其才为原则,合理使用人;

    以先进的企业文化,用心留住人;

    以个性化的职业规划为向导,有针对性地培养人;

企业精神:

    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