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18-04-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9

         422,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启点教育讲师宋老师授课讲座由学工办主任李超峰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李超峰就教师行业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向同学们指出了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好处以及近年教师行业的发展状况。随后,启点教育宋老师上台开讲。宋老师据丰富的教学经验未来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形势政策、备考策略、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详尽分析讲解,并介绍了教师资格证的分类及考取难易程度,让同学们从宏观上了解国家政策变动和考情,提高自信心

    此次讲座不仅有最新的教育理念,更有实用的方法,而且对学生们进行了专业方法论的指导,给了同学们激励和启发,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考取教师资格证。

         撰稿人:姜金城     摄影:王恬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