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8-04-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5

42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对重大问题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会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主持会议并领学既定内容。数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德成书记传达并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德成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第一,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第二,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党中央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这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思维、创新思维、发展思维、底线思维,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把握正确办学方向,锐意进取,精心培育优秀学生,促进我院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人:邓伟娜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