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信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04-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学院微环境建设,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和良好做法。426日,我院赵中副院长带领教研室主任和学工办老师一行赴信阳师范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426上午,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胡余旺,党总支副书记洪亮,副院长周学勇、蔡礼明、陈越奋以及实验室、学工办等领导与副院长赵中博士及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深入座谈。胡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师范类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安排、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周学勇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了数学建模实验室、微格教室、智慧教室、教学观察诊断室、教学模拟实训室、远程互动直录播室、书写技能实训室等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下午,赵中副院长带领教研室主任和学工办老师到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撰稿:邓伟娜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