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学文化 >> 数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数学竞赛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分析知识竞赛
日期:2018-05-21 18:06:3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分析的兴趣与热情,5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317教室开展了数学分析相关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数学协会承办,大一各班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数学协会会长张重宣布了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他指出本次竞赛是对各班学习效果的一种检测,通过竞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自己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并对近期的学习进行一次良好总结。随竞赛正式开始,各位参与者严肃对待、认真作答,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最后,九十名同学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场合下独立认真的完成了试卷,评卷结果将于23号晚上公布,并由数学协会评选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广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相信通过检测,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看法,及时发现并改正不良的学习态度。

        撰稿人:许淑贤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