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5-22 18:15:2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5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驻马店西站进行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大一部分学生以及我院学生党支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到达高铁站之后志愿者们分成两小队,分别在进站口和售票厅两个地点帮助乘客。进站口处的志愿者耐心地告诉乘客列车的出发时间及检票时间,帮助乘客提行李,方便乘客有序地进站售票厅里的志愿者则负责帮助乘客购票取票。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服务态度良好,热心为每一位有困难的乘客提供帮助,获得了工作人员以及乘车旅客的广泛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给各位乘客提供了各种便利,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撰稿人:张馨婷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