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学文化 >> 数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数学竞赛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数学竞赛
日期:2018-05-30 18:06: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

为了巩固课堂教学的基础,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独立工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学习和工作的自信心。5月30日晚,在院领导的倡议和组织下,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竞赛》。竞赛在9号楼,413414415416举行。16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到竞赛现场巡视、指导。

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开展,笔试科目为《高等代数》。竞赛题目为10道解答题,出题形式与考研题目形相同。这次知识竞赛主要考察同学们在大一、大二中对数学基础课的学习情况以及计算能力。让同学们更早了解考研题型,对今后的考研有所了解。在竞赛过程中,竞赛现场安静,选手们认真答题,氛围良好。

刘德成表示院系将继续开展相关竞赛,不仅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打牢基础,更加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此次竞赛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表示会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查漏补缺,上好今后每一节课。

  (撰稿人:顾祖欣   摄影:杜文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