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06-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95

王莉梅,女,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应1501B班团支书,曾兼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

所获得奖励:河南省2017年优秀学生干部

黄淮学院2015-2016学年度三好学生

黄淮学院2015-2-16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黄淮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团干部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年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读书心得展评比赛一等奖

取得大学生英语CET四级证书

青春韶华,自2015年入学以来,王莉梅同学一直以虚心求教的态度努力学习,深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道理,踏实肯干,天道酬勤,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王莉梅同学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英语水平。在校期间,综测成绩均为班级第一,并在课业之余取得了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荣誉证书,除此之外,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多才之士才储八斗,博学之儒学富五车。为了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王莉梅同学在大一期间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获得了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黄淮学院第一届“扬帆杯”营销大赛最佳销售团队奖,曾组织和参加献血站公益活动,植树节志愿者活动,母亲节志愿者活动等。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志愿经历磨炼了心智,锻炼了个人的能力,使王霞同学更早的意识到作为一名社会主义青少年的力量,那就是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各出所学,各尽所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大二期间,王莉梅同学不断鞭策自己,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被评为“2015~2016”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班级心理委员和“三下乡”先进个人,获得了黄淮学院GIFT CLUB 社团风投比赛三等奖,读书心得展评比赛一等奖等荣誉证书。并在担任学生学习部部长的同时,组织和举办了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知识竞赛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师生英语背诵大赛,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反响。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更惜少年时,王莉梅同学将以明日的努力作为新的目标,不断进取,为母校争光,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