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及绩效工资发放工作
日期:2018-06-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38

6月8日下午,副校长张新艳带领人事处副处长张冠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人才引进及绩效工资发放工作。

在我院会议室,张新艳校长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17年引进的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围绕“人才引进及绩效工资发放”的主题,刘保仓首先就2018年人才引进情况和统计学专业目前师资状况向张校长做了详细汇报,并建议人才引进发动全校教师的力量和资源,并代表领导班子对我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做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校长对我院2017年人才引进及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提出了“稳定、有差异、激励先进”的要求。

    座谈会结束后,张校长到我院博士工作室进行指导并对2017年引进的年轻博士对以后的科研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撰稿人:鄢川江    摄影:刘向东   责任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