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科知识竞赛
日期:2018-06-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7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科知识竞赛

为了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应用水平。6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了《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科知识竞赛》。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莅临竞赛现场巡视、指导。

此次学科知识竞赛,以能力培养为主,结合《高等代数》、《数学分析》基本知识,适当加入考研试题。比赛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竞赛试卷由院系组织专业命题小组出题,严格按照竞赛流程,实行两人监考,严厉杜绝作弊行为。在竞赛过程中,竞赛现场安静,选手们认真答题,氛围良好。

此次竞赛不仅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让同学们更早了解考研题型,为考研做出充分准备。刘保仓院长表示院系将继续开展相关学科竞赛,通过竞赛不仅使学生基础知识打的更牢,也更加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此次竞赛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表示会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查漏补缺,上好今后每一节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