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8-06-12 18:18: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

              6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号楼414教室顺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伟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接收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1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后,邓伟娜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接着陈立意、郭康毅等11位发展对象上台依次就自己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课外工作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并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陈立意、郭康毅等11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正式接收们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最后李超峰总结发言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工作,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