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7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德成,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赵中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杨靖宇将军塑像前,侯亚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宣誓,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党员个人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明确自已对党和人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杨靖宇将军塑像,并向烈士塑像鞠躬默哀,寄托对将军的无限哀思。在展览大厅,讲解员带领大家,通过典型故事、场景描述、实物、图片、遗迹重现等详细介绍了杨靖宇将军的生平和波澜壮阔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从中感受到杨靖宇将军的英勇无畏精神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务实重干,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