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日期:2018-07-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5

2018年7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主持会议。

刘德成书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 关于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学习李芳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李芳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学习李芳同志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

刘德成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自己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邓伟娜                  责任审稿: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