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正阳县小分队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活动
日期:2018-07-22 11:34:3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正阳县小分队在庞桥村开展了以“十九大精神与我们同行,让城乡居民共享同一片蓝天”为主题的十九大进基层活动,庞桥村村委会党员出席了本次讲座。

活动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的听取了当地党员干部的宣讲报告,并就创造性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研讨。当地党员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代表大会,大会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创新举措,必将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继承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内涵、完善载体、创新形式,让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沾着泥土气息、冒着生活热气,贴近人民群众,同时在生活上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农牧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农村基层文化、科技、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法律意识。

本次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活动,加深了当地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了解,认识到了其重要意义,让城乡居民共享同一片蓝天!

    撰稿人:张孛、王宁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