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8-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8

       8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书记办公室召开党政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同志主持。

       院总支书记刘德成同志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党政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分别讲认识、谈体会、定措施。会议认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4周年,在这样一个宏观背景下,省委召开这次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国生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既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特征,又具有极强的本土性,紧紧把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特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同时,又特别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性,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和立场,王国生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院长、总支副书记刘保仓同志强调了从充分认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四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将从着力在政治建设上更加出彩,着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出彩,着力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上更加出彩,着力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更加出彩。着力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更加出彩五个方面汇聚“出彩”,凝聚成“浓彩”,形成竞相出彩,生机勃勃的局面。

       刘德成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基础是学深悟透,关键是学以致用。要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建重点任务20条结合起来,与推进以案促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结合起来;与暑期师生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结合起来,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落实年初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统筹推进。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一个统领,推动两个高质量”,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用结合,对照目标谋划工作,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奏响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申笑平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