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8-10-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教学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党课,此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侯亚林指出,此次党课的举办的目的,旨在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志向。随后,侯亚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到中国梦的引入,进而引导学生要有自己的考研梦。那么,如何实现考研梦呢?侯亚林从加强时间观念,合理规划时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正确认识自己,克服困难,查漏补缺,勇往直前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进一步引导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当将我们的追梦脚步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社会发展进程相统一,共同助力中国梦。

活动最后,侯书记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能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敢于担当,坚忍不拔。

(撰稿:许淑贤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