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主题班会
日期:2018-10-18 00: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

    10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主题班会,我院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各班团支书给同学们播放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教育短片,引起了同学们对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思考。然后,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对大学生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谈论,并通过“说出你的心声”等互动游戏,让同学们畅谈心声,共同解决心里的困扰。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她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让学生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积极面对自己的心里困扰,为学生们以后阳光快乐的生活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