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59

10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教学楼415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首先由刘德成发表讲话,讲话中他提到当代大学生应提高向党靠拢的意识,做到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的有机统一。随后,学生代表罗子祥同学进行发言,他建议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消除入党的不利因素,牢记党的宗旨,争做优秀的时代新人。党课期间,同学们都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心态聆听,现场秩序良好。党课结束后,刘德成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党的政策与方针。

此次党课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政治思想觉悟的提升,鼓励他们立志做有理想,有思想,有信仰的大学生,最终完成从入党积极分子到真正党员的蜕变。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