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年说”演讲比赛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2

10月 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 414教室举办“青年说”演讲比赛。我院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说青春,看中国,向未来”为主题。活动伊始,首先由此次比赛的评委发言,发言中他指出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评分准则。然,参赛人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在演讲中详细述了自己对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认识,并表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现场秩序良好。活动结束后,组织部部长苌永行次活动进行简单的总结,表示希望同学能积极进取,展现更好的青年风采。

此次演讲比赛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作为青年一代所要承担的责任,而且让同学了解接力奋斗让中国梦变成现实的重要性,促使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青年。

       撰稿人:朱雨婷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