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学文化 >> 数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数学竞赛 >> 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初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10-28 21:30:5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1027日上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分区赛在黄淮学院举行。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来自全校各院系的534名学生参与此次竞赛,其中非数学类309名,数学类225名。黄淮学院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学生处处长朱鸿飞亲临考场巡视指导,鼓励学生沉着答题、稳定发挥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09年开始举办,已连续举办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数学的兴趣,提升大学生数学思维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不仅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还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撰稿人: 张伊航        摄影:任渲琪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