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为我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8-11-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1

1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为我院学生党员上了一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此次党课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

刘德成首先详细的讲解了“四讲四有”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遵循党章党规,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之后,他重点讲解了“四讲四有”中的“讲道德、有品行”。他指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我们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时刻注意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在道德修养方面成为民众的表率。除此之外他还提到,提高道德修养关键在于慎独慎微,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最后,与会人员就讲道德、有品行这个议题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见解。

此次党课的召开,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使他们以共产党人的标准,严于律己,勤勉担当,讲道德,重品行,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