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举办爱护环境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08 09:40:3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营造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爱护环境的意识。118号上午,数学与统计在九号楼415教室举行爱护环境主题教育活动,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发言中她指出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和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随后,负责人通过精彩的PPT,向同学们诠释了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然后,同学们结合自己周围的环境问题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见解,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学习部部长朱苗苗对彼此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而且让同学能严格要求自己,为创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做贡献。

撰稿人:朱雨婷           摄影:谷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