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发展团员推优会议
日期:2018-11-11 23:14:4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111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举办了2018年组织发展团员推优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并监督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团支部书记首先简单的介绍此次推优活动的流程和投票规则,并将符合条件的团员名单进行公示。接着同学们根据自己对各团员的了解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评选,评选出自己心中合格的组织发展团员名单。之后,各班班长将班级选票进行收集,并由学生代表进行唱票,在整个过程中由团支部书记监督评选过程。活动最后,将评选结果装档上交。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成熟了团支部的新生力量,而且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有利于建设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团员队伍。

撰稿人:李凤丹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