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职业测评活动
日期:2018-11-13 14:18:2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11月12号,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微机室举办以“测评理想职业,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职业测评活动,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就业指导部部长黄琳瑞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实质目的和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并强调了测评期间场内纪律。然后,同学们便根据安排一一做题,做完后等待电脑上公布的测评结果,个人对照后找到自己所属类型,以便于确定以后发展方向。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答题,现场秩序良好。活动最后,黄琳瑞做出简单总结,希望同学们更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完善自我,提前计划好未来之路,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的、增加了学习动力,而且帮助同学们提前思考未来,为以后的就业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人:薛静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