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文明知识演讲比赛
日期:2018-11-14 14:21:5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扎实有效推进学生道德建设,建设安全文明宿舍,11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宿管部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宿舍安全文明知识演讲活动。16、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伊始,宿管部副部长杨广坤宣讲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并对参赛者提出要求。接着参赛人员按顺序开始演讲。演讲过程中,参赛者语言流畅、与观众密切互动、通过各种例子生动形象的表明用大功率电器、与室友相处不好、宿舍文化氛围低下的危害,并一再强调维持宿舍安全文明的重要性。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最后,宿管部部长陈龙对此次宣讲进行总结,他指出宿舍是同学重要的家,我们需要努力创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活动结束,评委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获奖同学加分奖励。

此次比赛是培养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提高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宿舍安全文明意识的重要途径。

撰稿人:李凤丹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