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18-11-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2

    11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416教室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17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考试。

活动伊始,同学们按顺序入场,李超峰主任宣讲了此次考试的目的,并明确考场要求。考试题型为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这次考试主要是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规党纪的掌握程度、对党的理解程度以及怎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答题,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同学们按顺序交卷。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的动机,同时也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工作的了解。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