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基础文明主题班会
日期:2018-11-19 00: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116

为了规范学生在人际交往中的行为礼仪,加强学生在社会中的交际能力。11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以“基础文明”为主题的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安排就绪后,每个班都热烈有序的进行着,各班团支书通过多媒体放映、演讲、提问等方式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礼仪的内容,即“规律性”“礼仪原则”和“自律原则”,以及生活中种种不符合礼仪的行为对人们生活造成的危害。最后团支书告诫同学们不要做出不文明行为,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礼仪,只有这样才能使大家在社会中立足。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文明意识,同时对我校的文明礼仪建设也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郭鹏鹏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