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感恩节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18-11-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3

为了提高院系文化氛围,加强学生文化建设,11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感恩节设计大赛。我院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感恩在心,有你有我为主题。比赛前期,宣传部发布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要求,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他们发挥想象和联想,设计出一幅幅优秀的参赛作品,各作品以感恩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充沛。最后,各班班长统一收好作品上交到414教室,由评选员根据评选规则打分,按照分数的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引起广大学生对感恩精神的重视,更有利于创造学生健康成长的院系文化氛围。激励同学们做一个心存感恩之心的大学生。

  撰稿人:朱雨婷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