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日期:2018-12-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7

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12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开源公园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活动,我院部分同学积极参加。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在开源公园准时集合,负责人将志愿者分为两三个人一组,分开宣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很耐心的向人们讲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对于一些不认字的老年人,志愿者把宣传内容念给他们听,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也会把公园里遇到的垃圾捡入垃圾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环境保护。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对人礼貌,态度良好,获得了公园人的一致好评,天气虽冷,但我院学生的宣传热情十分高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交表达能力,同时又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保护环境方面的内容,对改善我们周围的环境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撰稿:薛静静 摄影: 谷丰 任渲琪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