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4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1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就业指导讲座,我院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讲座,16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首先李超峰根据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社会经验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随后,李超峰对我院研究生近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进行解说,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然后,李超峰对学校方面的就业政策和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在讲解的过程中,李超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为一些同学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李超峰的指导,使同学们更为深入地剖析自己,弥补自身不足。

    此次的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最新的市场就业形势,还使同学们提前熟悉了人才招聘程序,更是拥有了充分的应对方法,为未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