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趣味体育活动
日期:2018-12-09 21:35:5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0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1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办了趣味体育活动。大一部分学生参加。

与传统体育运动相比,趣味体育运动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活动设置了如扔沙包”“两人三足等趣味比赛项目,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为自己的项目努力拼搏,我院拉拉队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最后,裁判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出排名。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还让他们体验到了团队精神,有力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学生真正感到运动的快乐。

    撰稿人:高迎科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