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8-12-10 00:00:0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

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宣传,提高学生们的法律意识,12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担任主持,大一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开展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及意义。接着,主持人从宪法的产生和发展、宪法的基本内容以及宪法的运用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宪法是国家根本法,在整个国家法律体系中具有最高地位和最高法律效力。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主持人对本次班会的开展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做事的好习惯。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强化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增强他们的法制观念,为创建和谐校园、法制学校打下基础。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核发:0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