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8-12-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9

12月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九号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学生第二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和11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接收大会。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李超峰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接着任玉萍、朱苗苗、高龙源等11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汇报自己在作为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介绍人详细的介绍了任玉萍、朱苗苗、高龙源等11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以及对其入党的态度,除此之外,支部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然后,11发展对象回避,经支部党员讨论,以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的形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任玉萍、朱苗苗、高龙源等11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正式接收他们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

最后由李超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对11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政治上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组织上增强纪律观念,学习工作上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撰写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