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8-12-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4

12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教室开展期末考前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赵中、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我院17、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主持人李超峰发言,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会议的主要目的和大致流程。随后,副院长赵中对教育部改革考试制度的政策作出解读,他反复说明此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讲话中他也指出,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我们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根本途径。接着,侯亚林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制度,并强调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然后从答题技巧,符号正确书写,答完检查试卷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加以点拨,大大地增强了学生们考试的信心。最后,李超峰对此次会议做出简单总结,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并祝愿同学们期末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考试流程及其相关注意事项,还有效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观念和认识,促进了我院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

            撰稿人:薛静静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