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暨党建工作考核测评
日期:2019-01-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1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暨党建工作考核测评。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李超峰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履职的主要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让与会人员充分的了解其工作情况与表现。随后,相关负责人给与会人员分发述职报告,并督促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然后,罗成广就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改善建议,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政策方针保持高度一致。除此之外,还给与会人员分发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测评表”,对各党总支部负责人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

最后,李超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结合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