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01-1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8
    115日上午,我院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张新艳同志和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亚林主持专题会。

会上,侯亚林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首先进行述职,并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预通知》。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同志围绕 “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从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等方面谈了体会。张新艳同志以及其他教工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以党员大会形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张新艳同志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与会人员尤其是班子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工作生活中做到两个杜绝,牢记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严格党内生活准则,自觉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要求,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硬起来、促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撰稿:彭真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