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博维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介绍及招聘简章
日期:2019-02-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5

单位名称: 河南博维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

通信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中兴路交叉口楷林IFC-C25A

    编:450000

联系部门: 人事部

联系电话(手机): 15224816100

参会人(所有来人):薛文欣 邢芳惠

电子信箱:hnbwjz@126.com

预约来校时间:

是否预订住宿:(是□ 

住宿房间数:

单位简介

河南博维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城市建设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创意型综合建筑设计机构。公司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证书,并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创立于2009年,旗下设有博维·中国和博维·海外两个分部,博维·中国设立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郑州,博维·海外设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省级专家库成员7人,高级职称40余人,中级职称80余人,国家各专业注册师40余人,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空调、规划、景观、概预算等各专业齐全。我司下设有方案所、施工图所、城市规划所、园林景观所、电力设计所、设计优化所、前期策划所、全过程项目管理事业部、BIM技术研发部、装配式研发中心、绿色建筑研发中心等部门。公司采用严格的技术管控和服务措施对工程的质量和进度进行全面的把控,其业务涉及住宅、商业、办公、综合体、酒店、文化教育、医养、产业与工业园等众多领域,且设计作品覆盖国内外。公司从大量的项目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从而和众多一线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博纳古今建筑之精髓,创新中外设计之思维】公司信守“严谨、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面对市场、服务社会”的企业发展方向,以“精心设计、求实创新、诚信服务、顾客满意”为质量方针,以“建设成为中国卓越的建筑设计机构”为企业愿景。 

需求计划

 

需求人数

具体要求

建筑实习生

5

建筑学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电气实习生

6

电气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给排水实习生

5

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暖通实习生

4

暖通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景观实习生

5

景观设计或园林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结构实习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