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9-02-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4

 2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侯亚林简单的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目的和意义。随后,侯亚林对“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进行详细的说明,指出该APP集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成材、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大平台”,思想政治教育的“大课堂”,学习成材的“主题曲”和文化娱乐的“俱乐部”。然后,侯亚林表示网络是学习的新载体,共产党员也应该与时俱进,要通过网络来深刻认识和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后,侯亚林希望党员们可以通过这个APP加强对党的政策方针的了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使广大党员通过这个学习平台,汲取力量,坚定信仰,进一步加强党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